绥汐𖤐/暂更

高中党更新随缘~
常穿梭与各种小说间,only官配
怼江澄,怼虞紫鸢,不喜勿进
微博有个号:绝不妥汐(只发杂货铺的文)

窥潮【直播体/伪历史】(1)

*时间:屠杀玄武后

*大型ooc现场

*对江澄、虞紫鸢极其不友好,澄党禁入

*主CP忘羡,副CP轩离

*后有江家姐弟闹翻,不喜勿进

「」直播语「」弹幕{}原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江澄掀开魏无羡的手,站起来,发泄道: 我知道!我不是他喜欢的那种性格,不是他想要的继承人。他觉得我不配做家主,不懂江家的家训,半点没有江家的风骨。是!”


江澄扬声道:“你和蓝忘机合力斩杀屠戮玄武,浴血奋战!了不起!可是我呢?!”


他一拳砸在廊柱上,咬牙道: …我也是奔波数日,精疲力竭,一刻都没有休息过!


魏无羡道:“家训算什么!有家训就一定要遵守吗?你看姑苏蓝氏的家训,三千多条,条条都要遵守,人还活不活了?”


魏无羡跳下木栏道:“还有,做家主就一定要受家风、从家训?云梦江氏历代这么多位家主,我就不相信人人都是一个样。就连姑苏蓝氏也出过蓝翼这种异类,可谁敢否认她的实力她的地位?论及蓝家的仙门名士,谁能略过她,略过她的弦杀术”


江澄默然不语,像是稍稍冷静了些。


魏无羡重新搭上他的肩,道:“将来你做家主,我就做你的下属,像你父亲和我父亲一样。所以,闭嘴吧。谁说你不配做家主?谁都不能这么说,连你也不行。敢说就是找揍,


说完空气中便传来一阵眩晕,等魏无羡醒来后便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黑暗当中。


“江澄你醒醒,我们这是在哪”魏无羡将身旁的江澄轻轻推醒,告诉他自己的发现


魏无羡看了眼周围,发现这里不止他们一人,江叔叔和虞夫人都在,而且在黑暗中也不时的站起来几个人,看这数量,恐怕是整个仙门百家都在这里了


魏无羡立马看见了远处的蓝忘机,立马两眼放光,向挥手道“蓝湛,你也在这啊。你的伤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魏无羡便被江澄拽了回去,江澄一边拽着魏无羡,一边没好气道“没看见人家蓝忘机都不想理你吗?你给我安分一点”


看着被江澄拽回去的魏无羡,蓝忘机眼里闪过了一丝丝的失落


是的,蓝忘机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魏无羡,可他不敢说,他害怕说了之后,他们之间连朋友都做不了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离去的背影默默的想道:就这样,就这样静静的陪着他吧,以……以朋友的身份好好守护着他


察觉有些身边有异样的蓝曦臣看了看蓝忘机,发现蓝忘机正看向江家阵营,便说道“忘机,你可要与魏公子打声招呼?”


“不必”说完蓝忘机便转身离开了。


『大家好,我是江韵,江家第156代家主』


一望无际的黑暗中,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屏,还发出了声响,这让所有人的吓了一跳,立马退的远远的,直到确认这光屏没有任何危险后,众人才逐渐地靠近光屏,想要一探究竟


光屏中的女子身着江家宗主服,腰间挂着江家独有的清心铃,不过这语气听着却是狂妄的很,不像是来自云梦江氏,更像是眉山虞氏


随后立马有人发现了一件事“这、这位女子说她是江家156代宗主吧,我记得江宗主应该才64代,这难不成这光屏是要让我们预知先机!”


这一段话在黑暗中造成了巨大的波动,这可是预知先机啊,几千年都不会发生的事,立马让所有人一拥而上的挤在了光屏前


『“最近我听说众人都在讨论我云梦江氏,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们,我江氏在不济也是一个宗门,所以,我为尊你们——为卑!”』


这话一说,众人的脸色更是一变又变,他云梦江氏为尊,难不成这云梦江氏还想一家独大,效仿温氏?


江枫眠见状连忙供手赔礼道歉,大家看着江枫眠的态度也没好说什么,便摇了摇手,但心里不免还是有些顾及


见状,江枫眠的脸色有些难看,连忙吩咐下属等出去之后给个大家族里备一些礼物送给这些他们,以表友好


虞紫鸢听见后却有些生气,便对着江枫眠发火道:“那光幕上又没说错,我江氏本就是大家族,攀上我们也是他们的荣幸,他们只不过是一些小家族,你何必给他们赔礼道歉。”


“三娘子!”虞紫鸢从来没有被江枫眠吼过,这么一吼也不发声了。


『“明知不可而为之”这是什么狗屁话!就是这话害了我们云梦江氏。江澄,江家第65代宗主,那才是我们江家真正的宗主,最好的宗主,江枫眠根本就丟了我江家的脸,根本不配做宗主!”』


这句话下来,江枫眠的脸色黑了又黑,所有人都视线都转向了江家阵营,看着江枫眠仿佛就是在看一个笑话


而江澄却只听到了一句“江家最好的宗主”


江澄向魏无羡看去,得意洋洋的对魏无羡说道“魏无羡你看见没?他们说我是江家最好的宗主!”


魏无羡看着江澄不禁想起了光屏上那江家女子狂妄自大的语气,不禁有些担忧,但还是笑着搂着他的肩膀说道“看吧,我就说你行”


江澄看着魏无羡那毫不在意的神情,心里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身上,有气发不出来


『“那魏无羡不过就是一家仆之子,就是他害了我江家惨遭灭门,后来竟然还在江家危难时背叛了江家,重新创建了一个夷陵魏氏,我们先祖心地善良,没有说什么,可他魏无羡却四处散播谣言,说江氏亏待了他!他魏无羡不过一个家仆之子竟还想当宗主,真是笑话!他就应该永远的留在江氏,永远的当我江氏的家仆!”』


这次换虞紫鸢的脸色黑了,她先是听见江家灭门是魏无羡害的,心里更是冒出了一团火,后来又听见他魏无美在江家危难时脱离江家,自己却创建了一个家族,心里气愤不过,紫电甩手而出,用出了10X10的威力


这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,江枫眠还都没有反应紫电就已经甩在了魏无羡的身上,魏无羡立马被紫电掀飞,吐出了一口血


虞紫鸢走了过去,拎起魏无羡的衣领对魏无羡说道“你果然就是个祸害,竟然还害得我江家灭门!”


江枫眠连忙赶去阻止道“ 三娘子,这一切都还没有发生,怎能就此下定义!”


虞紫鸢听了立马勃然大怒,把江澄拽了过去,对江枫眠说道“江枫眠你看好了!江澄,他才是你的儿子,那魏无美只不过是个家仆之子,他害得我江家灭门,我还不能打他了?江枫眠,这魏无羡难不成还真是你在外面的私生子!”


听完这话,江枫眠立马愣住了,他没想到虞紫鸢会是这么想的,可看见虞紫鸢又要将紫电甩出,又连忙说道“三娘子现在是在外面,别让别人看笑话了”


虞紫鸢看了看周围,果然发现众人都在窃窃私语,便停了手,收回了紫电,斜睨着眼居高临下的看着魏无羡道:


“家仆还想翻身做主,做梦!”


「家仆还想翻身做主,做梦!」


相同的时间,相同的语气,不同的地点,不同的人却说出了相同的话。


再加上刚刚的那一幕场景,空间中发出了巨大的轰然声


忽然,空气中又传来了一阵熟悉的眩晕,他们从黑幕中离开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信我真的是在怼江澄,真的,各位手下留情!

评论(30)

热度(2076)

  1.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