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汐𖤐/暂更

高中党更新随缘~
常穿梭与各种小说间,only官配
怼江澄,怼虞紫鸢,不喜勿进
微博有个号:绝不妥汐(只发杂货铺的文)

天道清算【伪历史/直播体】(1)

天道清算【伪历史/直播体】(1)

*羡羡重生前三个月

*对江家、金家极度不友好​,喜欢的别进

*​直播体,阅读体,半阅歌体

​*甜,没有意外,不会有虐

*该宠的人往死里宠,不该宠的人往死里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魏无羡终于死了!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欢喜的事情,但是让人担心的是——

魏无羡的残魂无法召唤,

也就是说,找不到他的魂魄了。

也许是在被万鬼吞噬之时一同被分食了。

也许是逃逸了。

当然,若是前者,自然皆大欢喜。

然而,夷陵老祖有翻天灭地、移山倒海之能,没有人怀疑这一点。

若是后者,一旦他哪日元神复位,夺舍重生,届时,修真界甚至整个人间必将迎来更加丧心病狂的报复和诅咒,陷入暗无天日和腥风血雨之中。

他们将一百二十座镇山石兽压在乱葬岗顶,各大家族开始进行频繁的召魂仪式,严查夺舍,搜集各地异象,高度戒备。

第一年,风平浪静。

第二年,风平浪静。

第三年,风平浪静。

……

直到第12年过去了,依旧风平浪静,仙门百家渐渐放松了警惕,认为魏无羡的魂魄已经被万鬼吞噬,不值得重视。

夷陵老祖仿佛已经成了过去,逐渐的被人们所遗忘,只有饭后时偶尔会被提起一两句。

可夷陵老祖真的就此消失了吗?

“完了完了!魏无羡回来报仇了!”一个修士惶恐的看着雷鸣四座的天空,仿佛是要将天空劈开,从魏无羡死后一直在沉睡的乱葬岗仿佛也复苏了起来,隐约有乱动的迹象!

种种事例在仙门百家看来,无疑都是魏无羡要回来的迹象,想起不夜天时的场景,更是让人惶恐不安。

天气异象、百家惶恐,只有蓝忘机看着沉重的乌云,眼里忍不住透露出丝丝欣喜。

魏婴,你终于要回来了。

异象一直持续了一周,丝毫没有停息的痕迹。

终于,仙门百家先忍不住了,召集了人前往乱葬岗,查看乱动现象。毕竟……如果魏无羡要重生报仇,乱葬岗是他最好的选择。


夷陵乱葬岗——

金光瑶看着自己面前围绕着以肉眼可见的黑色怨气的乱葬岗,眉头紧皱,只见山顶上出现了一股由怨气凝固起来的黑柱,黑柱散发出了浓浓的怨气,金光瑶不得不让修士们停下脚步,重新整理队伍。

姚不起看着山顶上的的光柱,一身正气的说道:“这夷陵老祖肯定是在修邪术,我们一定要尽快阻止他,这个黑柱就是最好的证据!”

这句话引起了众多修士的应和,毕竟这黑柱来的无缘无故,而在他们的认知里,能做到这样的只有夷陵老祖魏无羡。

江澄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怨气,握紧了手中的紫电,心满是怨恨道:“魏无羡,你害了我一家,现在又想害谁!”

乱葬岗上的怨气很浓,同样的,凶尸也比普通的凶尸凶狠了几倍,这让众人打的有些吃力,身上的伤痕也越来越多。

渐渐的他们发现了,那些凶尸似乎不怎么攻击聂家和蓝家的弟子,于是他们开始向这两家弟子靠近,果不其然,刚刚还杀在眼前凶尸,一到两家弟子的周围立马停住了。

不过奇怪的是,这里的凶尸虽然凶险至极,但是等他们真正到达山顶时,人数却一个都没少,即使是受了伤,但都不影响赶路。唯独只有江晚吟一个人,都负伤快要晕倒了,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凶尸对江澄格外的凶狠。

原本以为山顶的怨气应该是最浓的,等他们到达山顶时,却发现这儿根本没有一丝的怨气,而且还没有一只凶尸,他们似乎都不敢上来,污泱泱的凶尸仿佛被什么挡在了圈外,形成了一个天然屏障。

再看,黑柱底下哪有的什么人。

那根黑柱紧紧连着乱葬岗的底部,不断的释放着威压,让众人感觉呼吸有点困难,突然,一道声音突然响起:


『“欢迎来到直播间”』


评论(42)

热度(1829)

  1.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