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汐𖤐/暂更

高中党更新随缘~
常穿梭与各种小说间,only官配
怼江澄,怼虞紫鸢,不喜勿进
微博有个号:绝不妥汐(只发杂货铺的文)

忏悔书

我一直以为澄毒只怼忘羡,现在才知道他什么都怼。怼江枫眠和江厌离就算了,居然还有怼金凌的,他们是疯了吗?最让我不理解的是竟然还有怼温情的Σ( ° △ °|||)︴不应该是江澄欠温情的吗?他们是哪来的勇气怼温情?我都佛了┐(´-`)┌他们怕是没有怼的了,什么都怼,全魔道可能只有江澄没怼过了


还有一个好像是写江澄重生在温家,还重点强调江澄是温家的希望。。。。。。你确定不是毁灭吗?主要是那文是怼江厌离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还有一个更优秀,是我好久之前看的,是讲xc的,上面讲蓝曦臣为了江澄跟蓝忘机大打出手。。。。他们可能不知道弟控是什么


我忏悔,之前是我瞎了,竟然喜欢看xc!!!现在看我眼疼,尤其是全员党,我感觉他们就是澄粉,因为我没见过他们在怼忘羡下面说过话


评论(3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